今天收到肯尼西點工作室第二次的樣品,
真的只說,對方好有心...
原本說第二次樣品,要寄20片...
不過數一數之後是17片,原來是數量不夠,所以先寄


共17片,破了4片... 我是覺得有進步啦




很蠢的是,餅乾裡有兩種顏色,
一種是淺色的是檸檬奶油口味
另一種就是這個,比較深色的
我試吃了之後,覺得口味還不錯,原來是薑+肉桂
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可怕的味道~
可是,怎麼吃起來潤潤的呢?
我還以為是壞了... 沒烤好? 所以吃一半就不吃了...
寫信給肯尼&肯尼太太才知道,這是故意做成軟韌型..
也就是破片的機率比較小~~ 但我不愛這款的... 小妹也不愛。



後來肯尼&肯尼太太說,他們12月會上來台北一趟,
所以要跟我約面交這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呀~
目前是約12/12... 晚上9點在七張犁捷運站,
因為他們晚上有飯局~ 雖然有點遠,但想想他們是特地從台中上來...


12/1前匯款給對方價格的一半當訂金,
剩下的就12/12再付,順便檢查破片的程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