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很愛睏的... 愛睏樂。


樂樂睡覺時,POSE好多.... 忽然看到她這樣趴著睡!! 哈哈....


我的550D快生鏽了啦 =.= 來拍一下我的樂!!



原本要先帶樂樂去寵物店參加算命的活動的....
可是樂樂一看到我們拿寵物袋,就嚇到不想進去,
於是阿母就說,那先不要算命好了~


費了一番功夫,才把樂樂騙到寵物袋,
阿母說要再買一個新的,
免的以後她長大後要帶她出去玩,看到那袋子就怕。


今天全國動物醫院的醫生,又跟上次不同....
留著鬍子,長得有點兇,但沒想到對我們的疑問,
都能解釋的很清楚也很有耐心,抱樂樂也很穩。


今天量第一次體溫39.1°C,第二次量38.7°C
因此可以打八合一的預防針
但忘了帶樂樂的小本子,
所以醫生自己會先記錄。


打之前,阿母跟醫生說,是不是要再找護士幫忙抓,怕樂樂會亂跑....
這時,感覺醫生有點變臉,我在想他是不是覺得阿母在質疑他的能力...
但醫生還是很好的告訴我們,先站在遠處,然後叫著樂樂的名字,
為的就是分散集中注意力,然後,打下去了!!! 超快速的... 樂樂沒哭耶...


後來跟樂樂說要回家時,她又快速的進包包裡,跟一開始完全不同。


下次是11/9打預防針.....


我的樂樂最棒囉!!! 也很愛吃雞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