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愈來愈多病痛,
也不曉得是不是上班的緣故,好想休息,
所以昨天就跟老大請今天下午的特休。


中午和老公買MOS回東湖吃,
我吃最新口味~韓式薑燒珍珠堡,
好吃,可是吃到很不悅,
因為太容易散開來了,害我東掉西掉的。
除了兩個套餐外,
我嘴饞又點了白玉紫芋派、原味布蕾。


下午還補了一小時半的眠,
其實不過癮,好累。


晚上,先帶老公到上次和大妹吃的福大蒸餃,
再來:新光三越我來啦!!!


我只能說,AS真是太配合我了~
這次竟然有N雙我喜歡的鞋,
重點是還有我的SIZE耶!


還有逛到CUMAR,
怎麼又一堆好看的包包哩?


最後我像失心瘋般的,
買了3雙AS鞋、2個CUMAR包包。


老公很傻眼,
但我卻... 買的很爽。


新光三越卡友獨享禮,單筆1000元,換了我不喜歡的Kitty浴巾。
 買5000送500元禮卷,我換了1000元的禮卷,剩下的就... 隨風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