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一點半,我還沒睡,
收到寶貝嵐的簡訊......
她要我明天早餐別買,起床了打給她。


其實我是打算要睡到自然醒的....
不過,為了我寶貝,當然要對調自然醒的時間呀....
但也睡滿了八小時,今早十點起床。


寶貝十一點多來的... 一開門,樂樂又衝出去~
她提了一大袋東西給我....
打開一看,真是嚇到我  也做太多了吧??? 


我的早午餐,寶貝要我和家人一起吃!!


沙拉蛋... 真材實料真好吃!!


寶貝嵐招牌沙拉... 我亂取的名字
這個醬汁是寶貝自製的哦!! 酸酸鹹鹹的,我好愛!!


脆脆的高麗菜、小黃瓜、甜甜的玉米... 還有洋蔥,和我不太敢吃的紅蘿蔔....
只能用吃的好過癮形容 !!! 而且我想到,寶貝是很辛苦的洗著這些菜.... 裡面有著她對我的愛!!


看到這個壽司才讓我 " 哇~~~~ ".... 有四種口味哦!!
阿母說用飯當皮的那個很好吃....
而四個角落的鮪魚壽司我喜歡.....
反正全部都很正點啦!!!


然後,三明治類,打開也讓我傻眼.....
有鮪魚三明治、火腿起司三明治、總匯三明治....
看到這些要怎麼說? 只能說,我寶貝超厲害的!!!





謝謝妳我的寶貝...... 讓我受寵若驚的早餐!!
而且寶貝的老公還和她一起用耶....


突然.... 我又想到妳之前說要做餅乾給我吃耶.....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