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發現,當下班回到家之後,
除了上網用電腦,好像也沒啥事能做....
若不在家加班,就無聊到發荒,
若在家加班,就很想做自己的事,
這就是我的矛盾人生!!!


該改的Test Case... 
都在我今天努力的趕趕趕之下,終於都完成了
老公上班嘛,反正我在家也好無聊。


那我明天要幹嘛呀?
1. 睡到自然醒
2. 然後呢??? =.=


超過35hr,有扣扣可以拿的在家 力口  王y王,
對我來說,很願意....
沒超過35hr,轉成補休的在家 力口  王y王,
對我來說,也願意....
即使以後必須面對休不完的窘境,嘛係OK啦!!!


現在好像滿腦子都是工作工作賺錢賺錢.... 
突然我好想唱...  錢難賺,也沒小孩!!!


晚上和臭史小聊.....
他在福清出差,10/31才回台灣,好久哦...
我們都快三個月沒見面了耶~
烤肉因他無法去,我也不想去....
等他回來,因為自由門,欠我一頓飯;
等他回來,烤肉繼續!!!!


我很討厭洗澡,多麼希望有人能發明洗澡機.....
晚上,跟臭史說晚安,我要去洗澎了,
他回我「不行」.....
講到後來,說要和我比賽誰洗的快,
我今天不用洗頭毛,當然就答應啦....
最後結果是我贏,可是... 我們怎麼忘了打賭 =.=
臭史說下次再賭別的.....


下禮拜一到五,要給臭史morning call 囉~
老公會不會抓狂呢???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