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聽到刺包說,吃飽想去大稻埕拍煙火,害我也想去..... 
結果阿母就說會很多人,我們家頂樓也可以拍呀~
然後,我就和阿母、大妹,一起衝往8.... 
這是WX1拍的...


我好像從來沒到8樓過,有一家住戶耶.... 
阿母也沒真的看過什麼煙火,所以她應該也很興奮,雖然風一直吹有點冷。
再來全都用550D.....


一開始,我用《光圈先決》來拍....
發現這不是拍煙火的好模式,所以趕緊換成《快門先決》....
終於試出煙火能看的樣子!!! 
只是... 我一直在調整要用多少的快門速度
才能拍出我要的FU.... 這真的是一門學問,
就像龍哥之前教我的,要我邊拍邊調整,才能拍出我想要的。


我根本就沒想到要帶著角架上樓.....
更不會什麼延長一點曝光時間可以更亮,
但大妹說,延長變亮,但相對的拍起來怕不清楚....
沒關係,到時候再來請教龍哥.....
這時我又想到龍哥說要帶我去拍日出,幾時才能拍成?










這組合怎麼愈看愈妙?




還有這個很虛的愛心....




大妹帶著她一台FM2,一台舊型類單眼
最後她真的覺得,還是我的550D拍最讚~
不過,我拿到手腕快斷掉了。事實證明我太肉腳啦.... 
換大妹拍!!


我往對面一拍... 這大樓的這個邊條會一直變色唷!



今天過的好不悠哉.....
好無聊又無所事事,
算了~就當做是一種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