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點下課,加上隔天放雙十節假,
所以班上同學們約一約去唱歌,但我沒去。
因為我蝦米都不知= =



而且幾時有班網了啊?
天啊。。雖然同學們看到我要回家了,
都有問:妳要去嗎?妳要去嗎?
但隔天要早起,我也沒法去唱歌。
下次,有機會吧~



不過以前的禮拜一到五,下班後都不愛出去玩,
喜歡在家做自己的事,然後等明天上班= =
現在在唸書了,
下課時間只要一到,我就馬上想衝回家咧~
更別談要我出去玩了。。
而且…騎回家的路途,才是最難熬的吶!



加上我年紀大了,
以前玩到半夜兩、三點,甚至不睡都不會怎樣,
現在十一、二點一到,就愛睏的要命
哎,然後又沒時間運動,真煩 ><



 

  今早七點二十起床,因為要去挽面
自從開始上課後,我再也找不到我的個人時間在哪了?
禮拜六要喝喜酒,所以也只能今天去了~


和美容師約八點,
到那邊之後,除了挽面,
順便加了背部按摩半小時,
背部包括的範圍也挺廣的:頭、頸、肩、背、屁、大腿、小腿、腳丫子。
後來又加按手臂…
挽面200元+按摩500元=700元,讚啦~
我的壓力在這時全被釋放了,真愉快…
不然要等到11月做臉,還真是久。



按到一半,我手機響了…震動聲不斷
可是我以為是訂時什麼的,就懶得起來接。
手機響完,換美容師的電話響,
她出去接,結果我聽到她們的對話,
就知道是我阿母打的 = =
回到家,問了媽幹嘛打來?
媽:我就一直想說挽面怎麼可能是8點這麼早,
  我以為妳等很久等到被綁架了…

哈…真可愛的阿母~
由此可知,我的愛亂想幻想是源自於我母親。
壞脾氣源自於我父親。
太搞笑了…



老公11點來接我…
在車上,才知道姐姐們要出門了,
但我好想見小孩子哦~
想說要去買午餐和五十嵐,
於是叫老公打給姐,看他們要不要喝五十嵐
結果姐:你帶心心來看她們呀。
老公很皮的回:幹嘛看…
哈,於是先開車到家附近停止,
等一下子之後,
就看到慈慈邊跑邊大喊:心心阿姨心心阿姨~
真是可愛到爆炸了
忍不住的把她抱了起來…
隔沒多久,姐姐們要出門了。



於是我和老公又開車去停車場,
然後買午餐囉~
原本要買的義大利麵沒開,
所以買了新開的排骨酥麵
呼~兩個人午餐吃了兩百多元,
然後又難吃,下次不買了啦!!


下午原先訂鬧鐘要補眠半小時,
結果又被老公猜對了,我會賴床,
哈,假裝沒聽到老公叫我,
就繼續睡,睡到五點才甘願醒來,
結果老公自己也貪睡吧。



晚餐吃王家湯餃…
這一餐也花了兩百多元。
呼,我才只了六顆就快吐了,
只好勉強再吃兩顆,
剩下的水餃抱歉了~

原本晚上要去看中醫,
可是那個女醫師沒在看 = =
一樣七點離開東湖,到家七點四十五分囉~



接力似的,
到家後,老媽馬上載我到家裡附近的銀樓,
我的尾戒要黏合囉~



家裡附近變爆多人的,
都是要去看煙火的人群,
不管是接駁車、還是天橋、或是馬路
通通都是人擠人,哈~
我們家的陽台就能看到煙火了,
只是沒能看到煙火瀑布啦~



今天的假期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