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二點才起床
中間經歷的手機鬧鈴一直叫
或手機響
不過都是老公接的 哈



梳裝打扮一番之後
也是下午一點多了
之後就去買得來速
這樣才能在車上吃



到三峽是兩點多
按了電鈴
噗 沒人起來幫我們開門耶
原來大家都睡翻了 嘻
so老公就去跟隔壁鄰居拿key



任媽拿了柿餅給我吃
又吃了二姐拿回家的喜餅
天啊 我一直在吃耶 會肥死



結果小朋友們約三點多起床
然後我就開始陪她們玩了
被可愛的杜小慈拉去房間
玩車子 扮家家酒
當然老公也進來陪我們玩



可是我 竟然邊玩邊肚辜 太誇張了 = =
後來杜EVA要玩丟球 這一堆球
我實在是沒體力在那邊撿球了
所以站在一旁發呆
看到兩個小朋友跟阿鼓玩的很開心
我也一起拿球丟老公 哈



吃完晚餐再休息一下
大概七點多離開三峽



先載姐、兩個小朋友回東湖
然後才換我回家



幹的好
回家約八點十分
趕的及喝到我想念已久的三合一嘎逼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