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爸還在睡覺,
也許是聽到我的聲音,
爸說:怡心妳今天要上班哦?
我說:沒有啦
噗,因為要跟老公約會去啦!!
所以,要早起 = =



老公八點來接我,
又買了鐵板麵加蛋當早餐。
吃飽後,
我倆又睡回籠覺了。



中午杜哥買了水餃、牛肉麵、大滷麵,
呼~整個很飽耶。



下午一點,
杜哥載EVA去安親班唸書,
因為她也要月考囉~



陪了杜小慈玩一下,
把今早的MM巧克力綠包裝的,
還有小泡芙牛奶口味的,
拿出來和杜小慈一起吃,
姐還進來說:妳們是在野餐哦?!



原本今天打算把作業系統的作業寫完的,
可是,我超混的~
寫了幾題,又想聊一下MSN,
寫了幾題,又想上一下網,
寫了幾題,又想躺在床上看老公打電動,
寫了幾題,又想看看電視,
結果我抱著可愛的杜小慈還說:心心阿姨~妳怎麼還不快點寫?!!?
哈…只好假裝寫字,
then 又繼續打混
結果,名詞解釋我只寫了三題 ><



下午五點,
姐姐們去接EVA下課,就回三峽了。



我和老公,打算五點半要出門去吃薑母鴨
因為今天很冷,
好想吃熱熱的東西喝熱熱的湯唷~
結果,靠,六點多才出門 = =
因為和ERIC、雯琇在講JAVA的事,
於是被我耽擱了。
老公說:幾點出門我是沒關係耶,
    我怕妳等下等太久又要生氣。
噗,我才不會咧。



到民權東路的薑母鴨,
靠…果然人山人海 
我們登記第47號
結果座位被安排才到29號
一直在想要不要等???
原本老公說要去吃前面一點的服務態度不好的涮涮鍋,
why? 因為有停車場 = =
不是很想耶~ 結果我們還是等了,
等到老公想抓蛇來把這群人嚇走了 哈
終於,等了一個小時多之後,
七點五十分換我們吃了~終於



吃飽後,還是一堆人在排隊耶…



到家約九點五十分。。



結果媽媽說我火氣大
竟然還跑去吃薑母鴨,
牙齦會痛屎啦 ><
誰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