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車上,
和老公討論了一個話題:習慣。


我問老公,對我是不是一種習慣?
他連想都沒想的就說:不是。
然後我想了想,在一起兩年了,你對我怎麼可能沒有習慣呢?
一起想了想,看要怎麼舉例,老公才會明白什麼是習慣?
老公先說:像我每天回家,我姐都會煮飯給我吃,這應該算是習慣吧。
我:那…挖鼻孔是一種習慣嗎?
老公:嗯…對啊。


雖說是一種很爛的舉例,
可是我們想了想,
我們目前的愛,也不像是挖鼻孔的那種習慣呀…


我: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是就會有習慣嗎?
老公:可是兩個人結婚後,一定是要有愛呀。
呼,但也有夫妻在結婚後,因為小孩而沒法離婚吧   


再想了想,
我愛我們家的哥哥,在他死掉了之後,
對我而言,不是習慣的想念,也不是因為他不在了才想念,
而是因為很愛很愛他,所以無法忘記哥哥…
即使哥哥還活著,
我在上班、或在做任何事時,也還是會想念我的哥哥…


呼,習慣這一個名詞,
似乎很難斷定。


我想,兩個人會一直在一起,必定是有愛,
不然沒有愛,應該也很難相處在一起吧…
如果不愛彼此,而堅持要在一起,
那應該就是一種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