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這幾天我的牙,一直在抽痛
從未有這種感覺,
還真是痛苦。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沒想到昨天,竟然痛到半夜兩點醒過來,
這時我才發覺,我好像沒什麼睡著 = =
痛到很想哭,傳了簡訊給老公說我牙痛,
然後想說要去呼叫阿母看有沒有止痛藥的,
後來,想說算了再忍一下,就睡著了 @@



平常上課,又沒時間看牙齒,
我忍不住了啦,所以今早就跟老大報備一聲,
跑去公司附近的Dr. Wells看醫生。



一進去之後,填寫了個人資料表
然後拍了牙齒的X光



那邊的醫生都很年輕的感覺,
我以為他們是好人,
可是幫我看牙的那名醫師,
與我家大仁牙科的醫師相比之下,
實在是相差個十萬八千里咧 = =
醫生們,你們的親切感是跑到哪去了呀?



檢查結果是牙齦發炎
也就是慢性牙周炎
說什麼是我刷牙沒刷乾淨,
可是我的同事們都說是睡眠不足吶~ 
對,我想我是睡眠不足



說起來也好笑,
這又是我第一次自己去看牙科了…
不過其實我很少看牙醫吶,
而且家裡附近就有一家,
阿母都嘛會陪我去,有人作伴囉。。



呼,第一次洗牙
我,果然是個很髒的人,哈,
以後應該要定期每半年洗一次了;
原來洗完之後,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可是會痠痠的啦 ><
但就像吉米阿爸說的:洗完後滿口鮮血 = =
超噁的 。。
牙齒洗淨後,空隙都出現了。



中午我老大去買午餐時,
有順便幫我去領藥了。。
當老大跟我解釋這是啥藥啥藥時,
老大,你真像我阿爸耶!!!



現在牙齦還是很痛,
馬的還一陣一陣的痛,
晚餐後再來吃個消炎藥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