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半…
巧宜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看完後我只有傻眼。



她決定休學了。



平常看她,還真的很不快樂,
因為她從食品科系跨考到資管科系,
因為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因為她家在土城,學校在南港,
因為...........太多因為了。



雖然她知道我是為她好,
可是我的為她好,
對她來說就是一種囉嗦吧…
所以我還是啥也別說比較好,
畢竟誰也無法左右她的堅持。



呼,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雖然真的很累,
睡都睡不夠,
也沒了個人空間,
想到就覺得不爽,
不過兩年嘛,一下子就過了,
想想別人都可以了,那我一定也可以的,加油!



也希望巧宜能找到她想要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