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得知MTV台播放f(x)的節目日期與時間,
所以特地請阿爸幫我用DVD HDD Recorder,
把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節目給錄下來
剛好在網路上又讓我找到了,
感謝這位"fxVictoriaSQ1"的分享哦!!
Source from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mNQwK4SMA



最愛的Amber低沉的聲音還是嚇到我,但好帥啊..
很可惜Krystal因為拍戲沒有來~
Victoria愈看愈美!!但還是喜歡她開口說韓文...
Sulli好古錐讓我想到申敏兒
Luna其實也挺漂亮的嘛~  只是小隻了點


在看這部影片時,有個小插曲....
阿母看到Amber在說話,問我:這是男的女的啊?
我:女的啊!!!
阿母:她是同性戀嗎?
我:我...我怎麼知道啊。。
阿母:她怎麼都沒胸部??


其實,我也不知Amber是或不是呀?
但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愛她!!! 帥呆了~


完了,我怎麼都一直被帥女生給吸引啦?
而且還是藝人耶.... 所以老公都說我很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