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去義大利蜜月回来了
給了大家一個磁鉄耶~



原本凱特給我一個羅馬競技場的,
後来法蘭克走過来就説:這個不好看,妳拿這個好了…
我就説:哦!



後来我還是覚得羅馬競技場的比較好看耶,
就問了法蘭克説羅馬競技場的還在ま?
結果他直接拿来譲我選,
後来我還是選羅馬競技場的,
但法蘭克説:那個比較男性吧??
我:不会ら,這個比較特別,哈。



謝謝法蘭克。




原本先用手机拍左邊的ROMA IL Colosseo,
後来被拿走後,又拍了ROMA Fontana di Trevi,
哈~~総之我喜歓左邊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