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老師為了體恤我們下個禮拜是期中考週,
所以決定提前在今天期中考


老公五點四十五分來接我,
到了國王牛肉麵手工水餃店,
發現琇還沒到,
所以在外頭等了她一下。


最後琇要我和老公先進去點餐,
她等等就到~


吃飽後,老公到皇冠等我,
我和琇就搭藍25到學校。


雖說我們沒有選到有遠距教學的課程,
不過,說到這位老師,
她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因為,在上個禮拜五,
她就直接把要考的題目與答案告訴我們,
所以我今早在公車上,背完了。


考試前,老師先點名,
然後,再幫我們複習一遍考題,
之後,她說了一句驚人的話
各位同學,要開始考試囉~
 如果有帶講義的同學..........可以把講義放在桌上參考

怎麼會有這麼好心的一位老師啊?
大家都被挫到啦~可是我都背完了!!


大約八點二十分開始考試,
寫完八點三十分交卷回家。


到家九點十五分。



明天準備受苦吧~背到起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