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我的心情似乎是unhappy居多...

在這裡...
情緒化的colleagues也居多...

常常因為他們...
而影響了自己的思緒...
大多從快樂轉變成無奈...
有時候你們的幽默...
的確讓我覺得好開心...
但有時候你們因為忙碌的不搭理...
顯得我好像白痴...

雖說才一個又17天而已...
可是心裡常痛苦著...
不知所措...
呼...深了一口呼吸...
醬子的日子...
照樣要過...

此時...
讓我不禁然的回想起...
以前在TEJ的生活...
我擁有一個讓我很依賴的朋友...
從同事漸而成為無所不談的好友...
還有一群會互相打屁的好同事...

不像在這...
就是一個悶...

不是我放不開...
因為我也有主動...
也有真誠以對...
可是...
心...照樣在流淚...
心...依舊在滴血...

How should I do ?

Who can tell me ?

口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