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여보來接我..
覺得好冷啊..
雖說愛水不怕流鼻水..

今天穿了여보送我的新衣哦~

一直想不出來要吃什麼..
結果여보說要去吃一家麻油雞..
叫做是【金佳麻油雞】..
因為今天冷冷滴..
所以要來補一下!!
就在林森北路上..
여보的同事也介紹過這間..
且還蠻多人在排隊的耶~

跟薑母鴨有著不同口感的麵線..
還有適合我這老太婆吃的雞肉..
整個就很好吃..
可是空心菜再鹹一點會比較好..
但여보一直要我吃清淡些..

吃完之後..
一直想喝飲料..
所以我們決定找一家..
安靜且可休息喝茶的地方..
但始終找不到..
原本想去古早傳說..
可是在內湖耶..
騎到那都天亮了哈..
結果還是到了我家附近的小歇= =
馬的那邊超級吵的..
讓我很想殺人

呼..
後來陪여보去阿桐阿寶買四神湯之後
就回家囉~

今天很難得有여보的陪伴..
因為他翹課啦....哈

開心啦..
 
 
其實今天整顆心..
都是悶的..
都是BLUE的..
且沒來由的..
再加上些許的不安全感..
有點痛苦..
有點想哭..
呼..
希望這些不好的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