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把錢放進皮包時,
看到花媽集點卡
這讓我想到了老公。


還記得上個禮拜六(10/27)在淺水灣吃飯時,
我也是無聊就拿起來皮包來看,
又看到花媽集點卡,
就對老公說:吼~~~你都不幫我集點內!!!


傻傻的老公有點傻住了,
然後對我說:哪有,我早就集好十點而且在登記了,不知會不會拿到...
我:(愉悅狀)這是你給我的驚喜哦??
老公呆呆的點頭…
我:那你幹嘛現在講出?怕到時候領不到嗎?
老公:對啊!


每天早上,
老公都會傳早安的簡訊給我,
而內容也會有他的早餐內容。
原來他每天早上傳簡訊說他吃三明治那類的…
都是騙我的。。哈
因為老公早上都吃萊爾富的麵包或飯團,
連吃了兩天的銅鑼燒咧!
我的老公,真的有可愛,傻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