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琇、真真、清華,
決定幫琳提早過她11/2的生日。


之前就先買好琳一直很想要的3D水晶拼圖 - 粉紅甜心&幸福青蘋果
所以我和真真、琇就一起合買給她~
真真還另外再買乳液及花媽的Pencil Box 送她。


晚上,琳最晚到,
真真把蛋糕用外套蓋起來。


等大家吃飽,
老師也開始上課了~
之後,就在老師說:先休息一下!!


我們的計劃就開始囉~


我先說:詹汶琳~陪我去廁所。
當然,其他三個人就到隔壁教室擺蛋糕,
後來我和琳走回教室前,
真真突然從隔壁教室走出來,
於是,琳也知道真相了~
沒想到琳,竟然臨陣脫逃說:我就知道!!! 我想說妳幹嘛叫我陪妳去廁所~
然後,真真就衝出來抓琳,清華也幫忙抓,
結果沒站好,加上男生力氣大,
琳跌了個四腳朝天,哈哈。


壽星在許願。


我和壽星也來一張~



把相機放在桌上,可惜這張對焦對到桌子去,所以人變糊了~
不過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琳的臉,被清華塗奶油,表情很好笑



把多餘的桌椅移走,
再把蛋糕盒拿來借相機放著拍,
於是,完美五人照,產生啦~



親愛的琳,祝妳
卡片上大家的話,要自己吸收哦!!


【新增相簿】
2008.10.30  提早慶祝琳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