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王請我喝了一杯....
7-11集點,星巴克買一送一,
雖然和星巴克不熟,但我選擇了熱拿鐵,
老王不收我半毛錢的哦!! 


今天,主管問我要不要買?
她那邊有很多點數,大家要一起去買
不過,這次是各自出半價,我OK呀!!!


因為今天會有FW release ....
所以趁還沒release前,
就這樣集結了大家一起去公司1樓的星巴克買,
有我、Eve姐姐、Patty、我主管、湯姆、阿勇、Javy、阿文,
四男四女,好多啊!!!


等了許久,終於有塞的下我們的電梯,
但進去前,就有預感到我會嗶嗶叫,
果然如此!!! 關門就叫,吵死了.... 
善良的Patty 就直接出來陪我坐另一台,
然後大家在3樓集合再一起去。


這時梗很多的Javy就說....
『一定是妳的六分珠鞋害的... 
 誰叫妳沒把妳的六分珠鞋各自拔2顆起來,所以超重!!
 不然妳就先把鞋子脫在電梯門口,
 等我們買完再穿起來』.....


從一點十幾分開始排隊,
然後回到辦公室都兩點快半了

其實中間這時光,好愉快,
我喜歡和這些同事相處在一起,
不管男的女的,總能帶給我許多歡樂,
不曉得為何他們總有這麼多梗.... 這是和RTX不同之處


然後,最近不忙了
中山今天也沒有再列Bug讓我頭痛了,謝謝乖孩子們。
你們真的有進步.... 測試能力變強了啦!!! 請加油!!



今天我的NB桌面放這張圖片,
然後接了PC cable... 連到32" LCD TV~
Javy走過我身邊,突然站在我左邊,插腰!!
我說你幹嘛? 他就將臉往電視的方向比,
原來他在學Rain的動作,好皮的Javy... 
連快下班時,他經過我旁邊,也突然插腰,
想必是吃了我一記拳,哈哈!!!


我想,心情不好的原因,
大概是睡不飽,非常不飽
加上一直列Bug讓我想打人,
今天心情特好,因為有和同事說說話就沒事了耶。


下午五點多,我請主管幫我把我的鼻子切掉,
因為一直鼻子過敏好痛苦,
結果阿勇就給我一顆藥,
吃了之後,好險交通車上沒睡過頭,
是事後藥效發作,讓我整個人嫌嫌的又無力。


今天要早點來睡了~ 做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