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為何下雨了,真討厭。


打給臭史的第二通,他接了:臭心早安!!!
這是接通後,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我都還沒說"喂~~"咧!!


九點多,我看他MSN沒上線,代表還沒到公司,
果然被我猜中,又賴床 =.=
賴到九點二十左右.....


我問他要不要叫兩遍呀?
臭史說:那妳到公司後再打一次...
但我想,應該還是會賴床吧.....



今天老公休假,原本想去西門町買香水,
但老公覺得買完香水就要閃人,
相處時間太短,就還是去逛新光三越。


老公先買了麥當勞、還有我想吃的冰,
所以我們的晚餐在車上解決
好險冰沒有融化太多,只是餅乾和冰分開了 0.0
可是老公很蠢,在高速公路上忘了走右邊的路,
結果又繞到萬里,然後再開到對的方向 =.=
到達南西新光三越,排了一下隊,七點多開始逛。


不知為何,每次只要到了逛街,我都好想...
想買厚一點的運動褲,沒中意的;
想買白色的長褲,Benpin冬天沒賣;
想買牛津鞋,沒中意的,我還是喜歡Scona賣的;
想買平底鞋,雖然很多雙了,但沒我要的。


就這樣繳了150元的停車費,回家。


晚上把昨晚印下來的行程全部給老公,
他說要回家研究......
我嘛~就禮拜六日有空來看囉!!!!


20號請好下午的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