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Style photo!! 》



昨天心血來潮穿了上次新買的楔型鞋,
好像有五公分左右,
讓我長高了不少。


除了早上開會、中午吃飯、上廁所會穿到之外,
平時都會穿著拖鞋走來走去。


雖說如此......但到了夜晚,
我還是得努力的用滾輪滾一滾我的雙腿,
除了消腫,還是希望小白兔別來!!


這下可好了,愈靠近小腿外側的地方,超痛~!
輕輕的滾,都會痛到想叫媽.....
阿母說會痛是因為有穴道
沒想到今早起床看,出砂了?? 
左右小腿都有哦...


感覺像被家暴!!!


我記得之前美容師幫我按背和小腿時,
也都會出砂耶....感謝滾輪...
前提是,我要夠勤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