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沒出門,在家K書


呼,這樣的我還真是難得耶。。
因為我最討厭唸書了,
可是要期中考了沒法度,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這句話會陪伴我兩年吧。


這天苦讀了:作業系統、英文


光是作業系統,就花了我大半天的時間,
雖然我是睡到12點才起床啦。


老師有出期中考前習題,又是手寫的,
想想這樣也不錯,增加記憶力。
可是要手寫程式,真是痛苦內 ><


15題名詞解釋,6題簡答題。
這個簡答題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因為都是計算題,
如果無法理解為什麼怎麼算,
就算死背也是無路用吧。


英文,之前有小考過,
所以輕鬆的讀完背完。
但願老師不要考我沒背到的單字 ><


11/5 沒上班,在家K書


很難得我休了年假
幹的是,在家唸書,唉。


我想以後我休了年假也是一個吧,
因為就算不用上班,
晚上也要騎去上課,
天啊,我家距離學校更遠了,
只會讓人更懶…
除非,老娘我翹課。


今天唸了:國文、ASP.NET


國文,老師要考六題翻譯,這不難;
總之國、英是最令人不擔心的兩科了。


ASP.NET,
老師雖然有說明了是考第四、五章的程式,
可是,因為是OPEN BOOK的,
也無從得知,到底要看哪邊,
所以把第一章到第五章的程式全看明白之後,
就告一段落啦。


剩一科JAVA,有空再來研究好了,唉。



我是書呆子,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