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到底是在累個什麼勁?


似乎在不快樂的時候,
食慾就會變差,所以我會變瘦嗎?
Impossible.....!!!!


16:15~18:15 特休,
可是我忙到四點半多才走,
然後回到老公東湖家,
又繼續看公司的E-mail,
天啊..... 完全沒有放到假的感覺。


好久沒有來到士林夜市,
雖然我們都很不喜歡,
可是其他的又很遠。


雖說都是一起吃,
但,今天還真的吃了不少.....
‧豪大大雞排
 還是派克最好吃~
‧阿里巴巴巧克力口味甩餅
 不會很甜所以ok,只是最後巧克力突然噴出來,笨老公還接住,超像大便飛出來
‧烏龍綠茶半糖少冰
 豪大大雞排發了折價卷,這... 很有商業頭腦。
‧3 inch迷你燒烤堡~京都禪風海苔(我的)、墨西哥辣丁番椒(老公的)
 小小的長的超可愛~但吃起來覺得so-so...

‧鹹水雞(菜頭1條、海帶3個、四季豆1份、雞胸肉1塊、雞翅膀1個)
 我好像沒吃過鹹水雞,所以一直想吃很久了,鹹~是我的最愛!
 老闆是香港人,剛好警察在趕人,後面有別的攤子撞到他,
 結果這老闆罵出來的髒話,音還真是好笑 = =


到家八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