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發現,年長的人,想法總是比自己成熟,且有道理的。


今天中午,和老公、大姐、Eva、Ivy一起吃午餐;
吃著吃著,突然聊到結婚的事....


姐說,你們也可以開始看飯店了....
然後可以先訂婚啊!!!  
我傻笑.... 然後看到老公也露出一種很怪異的笑容...
整個嚇到我.... 姐說,她就是要趁我們兩個都在時,一起說。


姐說,我可以先生小孩,
因為其實我的年齡也快愈來愈大了...
是啊,我明白姐姐不是催生,只是擔心我也曾想過的生小孩年齡問題....


姐說,其實兩個人結婚後,
可以一起打拼賺錢存錢,
房子不一定要馬上買,可以先用租的;
只是老公比較堅持用買的,
因為房租繳到最後不是自己的房子....
可是,現在的房子都很貴..... 
若要買在離我公司近的地方,汐止嗎?? 0.0


姐說,不然四樓我用一用給你們租好了...
老公馬上說好!!! 一個月3000,然後租100年....
後來才知道,姐沒有把四樓給我們住,
是因為擔心任爸任媽來之後,要爬樓梯、沒電梯對他們來說會很辛苦,
嗯.... 真是言之有理。


不過,我也不曉得最後是怎樣....
反正,就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