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每個禮拜六或日陪阿母帶樂樂散步的時光~
因為只要有樂樂的一切,我都想參與。



每次我都叫阿母,等我換好衣服,
才能跟樂樂暗示要帶她出去散步...
但其實我們發現,樂樂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
有時候,她稍微觀查一下我們的行為,
換個衣服、拿個key,她都懂…
但如果沒帶她出去,她會一直用可憐的眼神看著阿母。
假使你今天跟樂樂說:散步
她會馬上很high 一直奔跑!!
這麼可愛的孩子,誰不愛?? 



我們都帶樂樂到雙連捷運站線形公園走走,
樂樂很厲害,會自己認路,
但~只侷限於我們陪在身邊,
要是只剩樂樂自己呢?


繞了一圈後,我忽然發現有人看著我們,
沒想到看著我們的那位婦人,
把身體移開後,我看到的是:跟樂樂長好像的狗狗…


其實很難得發現跟樂樂長很像的狗哦~
好有趣,而這隻狗狗叫Latte...



是男生,3.5歲,3公斤;
我們家樂樂,1.5歲,3.8公斤,我的媽啊!!
樂樂也太胖了吧 >"<
再不減肥對身體和關節不好啦~~
樂樂一直想聞Latte... 最後還汪Latte啦!!!
這真的就是狗仗人勢啦




害Latte很害怕的趴在他媽媽身上



樂樂也有跟Latte同個動作耶~


後來聊了一下,
才知這對母女是特地從永和來到這裡的文昌宮哦。



待了一會兒,連小嬰兒也來湊熱鬧,
之後才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