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正是所謂的…雜草重生啊。
老公頭髮變長時,還真的很像超級賽亞人內,哈。


老公剪完頭髮後,整個像年輕了好幾歲!帥呆了~哈






早上十點,我們又去快樂消費,
老公剪髮,我做養護與健康洗。


而我,今天花了六千元,買了三次的養色護髮,唉。



二姐從日本回來囉~
買了一堆東西給我,有:
安耐曬SPF 50的組合、四包我最愛吃的海帶、御眼睫毛的。


還有,品木宣言的睫毛底膏,
因為只有中正機場的免稅店才有賣,
所以感謝二姐也幫我買到囉~~
這次我一次買了兩支,沒想到還有買二送一耶。


而昨晚任媽一知道老公今早會來接我,
又特地去買了筍子說要給我們家吃,
就這樣早上我拎著大包小包東西給阿母,
害阿母怪拍謝的!


下午,小睡一下,
因為晚上五點要吃鼎王,
呼,整個很撐吶。


到家六點四十五。


為了PengHu
要開始省錢大作戰啦,
還有要快點減肥減肥減肥!!



【新增相簿】
2008.07.13 超級賽亞人變身 + 二度光顧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