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年多以前,就吃過這家囉~超好吃 我的寶貝嵐送我的!!!!


只是後來好一陣子都沒再吃過了....
泡菜口味不是韓式的,而是中式的~因為是蒜頭口味的唷!


好下飯是真的,害我忍不住破戒在晚上吃白飯了 0.0



今天下班回家一踏進門,媽媽就說:小嵐被樂樂ㄏㄠˋ ㄏㄠˋ啦!!!!
 重點是寶貝害我傻眼... 怎麼會突然來找我??? 但卻又不讓我見到???
後來打給寶貝... 寶貝說她拿上樓時,樂樂跑到她腳邊~
但因為樂樂太小隻,所以寶貝不敢亂動怕踩到!!!
突然... 樂樂對著寶貝叫了兩聲,寶貝還想說她沒踩到樂樂呀!!!
媽媽跟我說,她原本也以為樂樂被踩到....
沒想到樂樂對陌生人竟然有反應耶!!!!  
不過奇怪的是..... 上次老公來時,為何樂樂沒對他叫??
我說:該不會是看過任小彬的照片吧?
結果害我被刺包「呿」....
寶貝 不要打我,我不是故意笑的,但真是太可愛了,可惜我沒在現場!!!

My love letter from My Mei-Mei.... 


【小潘芽片泡菜】
http://www.nicekimchi.com.tw/
(02)8964-5646
宅配專線: 0936-076-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