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寶貝嵐慶生
所以提早在今天,
和寶貝約在雙連站2號出口,
再一起坐到目的地:Trattoria di Primo


話說,還真一波三折
我出門超級趕,
快走到雙連站時才想到禮物忘了拿....
然後又快步走回家、再快步走到雙連站,
一整路都在流汗  討厭啦!!!!


和寶貝聊天聊到差點忘了要在台北車站換車;
出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後,
亂走一會兒,終於找到了~
我很開心的要拿出相機拍照!!! 『啊!!! 我的相機咧???』
真是昏倒~ 好險寶貝有帶!!!


外表看起來有點舊,且對面還是住家.... 但裡面的氣氛不錯


Menu..



討論了一會兒,決定吃這些…

凱薩沙拉 $220+10%
首先有現刨的起司片唷~挺特別的。


其實不錯吃,可是好多啊,哪吃的完.... 0.0


番紅花燉飯佐紅酒燉牛肉 $500+10%
份量很小,可是肉嫩嫩的好好吃,
原來燉飯的飯粒是有點硬硬的,我是覺得不錯啦!


惡魔風義式臘腸Pizza $380+10%
服務生當場削起司在Pizza上


很濃的口味且辣辣的,寶貝說Pizza皮好吃~
但吃到前一道,我們都很撐了,
結果寶貝吃一片、我被逼吃第二片,就打包囉... 
請寶貝晚上和她家的小毛繼續奮鬥!!


冰紅茶(可續杯) $100*2=$200+10%


義式奶酪 $120+10%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給你全部的甜點做選擇... 
結果寶貝很可愛的以為服務生要給我們全部吃~


忽然覺得,我這張用小花拍的,怎麼這麼好看呀??? 
和寶貝一起吃甜點,可是她吃幾口就沒吃~我後來也吃不下囉!!
上面好像是各種莓,我吃不習慣...



其實我覺得,我們這桌的男服務生(P.S. 不是刨起司這位)...
臉,不是很具親和力耶~
但很多人的食記都說這邊的服務很好,我倒覺得還好。。
畢竟我也遇過比這還要好的"服務好"囉!!! 嘿~
祝我的寶貝嵐,!!!!
離開這快兩點~寶貝跟我一起坐回雙連站,
然後先回到我家把照片輸出~ 小毛就來接她囉!!!


寫到這~ 不曉得寶貝有沒有在喝喜酒前就看到我送給她的卡片??  有喜歡嗎??
口矣...
寶貝的手細到不行,我變豬了 0.0



【新增相簿】
2010.07.17 Trattoria di Primo ♥ 寶貝嵐生日快樂!!! 


【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