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
前往期待已久的馬拉灣..
 
不曉得怎了..
其實有點不想去..
也許是颱風天一直下雨的關係吧!!
整個人就變的更懶了..
但還是去了。
 
門票全票700元..
租個小木屋..一小時200元..
還租了救生衣..一件60元好像..
就醬子大伙兒浩浩蕩蕩的玩起來囉..
 
 
第一站是....大海嘯
一定要穿救生衣的..
整個就是刺激..
看那人工大海嘯整個飛也似的過來
嚇死我~~
不過要跑到最前面玩才HIGH
因為會被衝的很高很高~~
但,後來我也因此吃了很多水.. >"<
好險有你在..
 
 
第二站是....漂漂河..
感覺像是在玩碰碰車..
就一堆泳圈在河裡漂..
還要靠手划才能準確的掌握方向..
結果龍哥還在漂漂河裡翻了..
笑屎我了..是被你弄的!!!..
 
 
後來玩了極速勇士..
我不敢玩..
浩呆也不敢玩..
所以龍哥和老公就爬到了最高..
從最上面滑了下來..
吃了不少水..哈..
 
 
最後一站..最嚇死人的..@@*
巫師飛艇..
喵的..嚇到心臟快飛出來
就像人家在玩滑板的那種
整個呈現U字型..
直接坐著泳圈滑下去..
比自由落體還可怕~
我坐在後面~
看來是垂直九十度往下衝吧
喵的一度以為快翻船了~哈
下次不玩了  ...
因為~那種好容易出意外嗚~
 
 
可愛的浩呆一直很害怕耶..
笑屎我了~好可愛!!
 
 
後來有下些雨..陰陰的感覺~
所以整個人好冷
被風吹到就很冷~
因為我們那時再次回到了大海嘯
我快不行了~冷到一直發抖~
後來就回到我們四個人的小木屋休息~
突然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浩呆把他滴浴巾給我披
老公把我們的小毛巾給我披
而龍哥也把他的藍色浴巾給我披
頓時.好溫暖
謝謝你們~對我好好
喜歡和你們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因為大家總是照顧著彼此。。
 
 
小木屋的感覺很南洋
因為躺在躺椅上~
把四面的木片窗廉~
整個拉下來~
吹著微微的風~
呼~快睡著了!!!
 
 
約下午兩點多離開馬拉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