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晚餐要去吃師大的大韓門,都先訂位了,
可是午餐吃完後,我和老公竟然都善變不想吃咧~
於是來到:南機場夜市


之前有聽說過山內雞肉不優,
但是老公還是想吃吃看,我們就吃啦!!!


老公點雞肉飯。原來不是雞絲,而是白飯淋醬油 + 整盤雞肉啦!
我記得我小時候超愛吃白飯配醬油,難怪這麼黑 = =
附的湯不錯喝(沒拍),有藥膳的味道。


雞肉的咬勁覺得還好... 因為我本身很怕會夾齒的肉,但這家倒是不會。
突然讓我想到環河南路的好吃雞肉 媽媽常買回來給我們吃~超級優。


我吃蔥燒肉飯
只是被名字小吸引.... 原來長這樣。感覺也還好咧~


老公想吃桂竹筍,沒啥特別...


最讓我傻眼的是這個營業時間...  這麼厲害哦?還分睡不著或睡過頭咧 0.0  照片有LOMO一下!!!



整體下來,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可是買的人很多耶~
另一個不開心的是,有一個店員態度很不好!!!
他把客人點的菜,用餐盤端到客人(老先生)面前,
用台語對著他大喊『滴啦!!! 新嘎滴ㄎㄟ造啦!!!!!』(筷子!!! 先把筷子拿走啦!!!!!)
  口矣..... 這是什麼態度與情形啊??? 就算很忙,也不是待客之道吧????? 昏倒~


吃完之後,我們倆好飽哦,
可是我好想吃挫冰哦~所以來到:永康街芋頭大王



說真的,南機場夜市挺無聊的~  可是吃的好多!!


從我們吃過的台北縣市夜市裡....
寧夏夜市、遼寧夜市、饒河夜市、通化夜市、樂華夜市、士林夜市、師大夜市、南雅夜市、基隆夜市(廟口),
最愛的就是 饒河夜市


到家七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