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因為看了寶貝嵐和她老公吃這家,
害我又餓了,於是心動不如行動,
隔天馬上訂位!!!! 今天來吃!!! 一品花雕雞.旗鑑店


下午是從五點半開始,
開始之前,所有的店員都在店外旁一起練習口號
超級宏量的聲音,也害我雞皮疙瘩不斷,而人客也不斷湧進..... !!!



和老公看了menu之後,開始點餐,
結果點的差不多時,店員也說:差不多了哦!!
就是怕我們吃不下....


一品招牌中卷 $240+10%
很入味,好呷!!



柳橙蘆薈汁 $160+10%
原來飲料是一大壺,不錯嘛~~~



花雕咕骨雞(半份, 適合1~3人) $499+10%
吃之前,店員都會先說明,一開始味道比較重哦...
之後口味太淡太鹹他們都會幫忙調整.... 就是加高湯。
雖然半份是1~3 ,但我怎麼覺得肉好多哦!
可是肉好嫩,好好吃哦!!! 而且還有藥膳味...
當然要點飯來配 >>> 黯然銷魂飯 $(15*2) +10%



配菜加了:米血糕 $70+10%、豆皮 $70+10%
豆皮吃的時候覺得麵粉味有點重,但都好吃



粿條 $90+10%
寶貝嵐跟我說這個一定要點,所以我有點!!
而煮這道前,鍋內的食物會先放到別的盤子上。
都是店員幫我們煮,可以吃的時候店員會通知,
最後幫我們分粿條囉!!!
不要看這個顏色就覺得很鹹哦,其實我覺得味道適中...
因為店員煮前先問你有沒有重口味? 
煮完後會請你先試味道,若不OK她會繼續調整口味!!!



高麗菜 $80+10%
看到這道來我都要暈了,因為沒空間裝它了,
可是老公說就是青菜呀,慢慢吃...
店員問要脆脆的還是軟軟的?
老公說吃脆脆的.....
湯不錯喝,有菜原本的甜味!!!
可是這道真的很清淡,我有點不習慣就是了...
雖說是最自然的味道啦~



B K



我和老公都覺得好吃哦!!
不管是服務態度,或是餐點上,都讓人很滿意~
服務費付的很值得啦.....
而且他們都會幫客人煮哦...
然後會常詢問你吃的感覺如何~




【一品花雕雞.旗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07號
(02)2570-0388
http://www.1p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