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児,是十三号星期五


以前会覚得這種日子,
應該不是很好吧~
不過今個児倒覚得so-so,
没什麼特別感覚。


下午両点多,
JACK突然問我昨天訂牧場的事情,
整個嚇到
原来JACK領到生日礼金,
請大家喝飲料,
於是去詢問了大伙児想喝什麼,
結果VICKI也説要和JACK一起請客
又再次受驚了我~


噗…結果我今天下班原本要去牧場一趟的内,
這下託JACK的福,喝到了香蕉鮮奶
感謝JACK和VICKI内~
香蕉鮮奶,好喝!
有着一股濃濃的香蕉味~
対於我這個従不吃香蕉的人来説,
是一大好選択吶~
如果…如果再加一些些小果肉,
口感会不会又不一様呀?好好奇お~


然後四点多,
総経理進公司,帯了一大個COSTCO蛋糕
長方型的耶,整個嚇到~

総経理的心情看起来很好,
也似乎是真的感動到。
可能是中午的時候,
公司所有同仁一起写了一張生日卡給老総,呵~
不過那個cake,我不like…
大概就像老大説的cake硬硬的又蛮甜滴~
我想我還是喜歓吃順成多柏斯的   口黒~
不過這是老総愛心,所以不能浪費,
因此除了奶油之外,
其他的部份我都有吃完

 

結果吃完整個就是撐~
謝謝大家牧場的愛護,
看到大家的捧場,
説真的,很開心~哈
希望娥媽和明哲能夠賺大銭お~!

 




 

晩上老公又来接我,
按照慣例的又到了中医時間。



先去吃晩餐:麵攤,
両碗湯油麵、嘴邊肉、海帯、菜頭、猪血糕,
呼~在這麼熱的天氣,
我們倆竟然還選択喝熱湯 哈~



後来就去明昇ら,
説真的還真想在外頭等老公吶~
不過怕医生問,
所以還是乖乖進去。



胸口悶、大便不順、胃酸過多,
感覚我的身体没有什麼太大的改変,
所以我是個没耐心調身體的女人



后来,去給盲人抓龍
原本按的很好的那位女盲人没有在原本的地方做了,
所以,連和她共事的男友也没在那,
我和老公決定還是去看看,
因為好累,想徹底放鬆一下。
結果一進去,還是有女生,
只不過是婦女型的,
後来我們就上2楼去全身抓龍,一次600元。



不過,我真的有潔P耶,
雖然她們在枕頭上有舗一層防塵紙(一人一張),
但就有聞到怪怪的味道,
雖然只是一時ら~
不過,以后大概只会嘗試按上半身了,哈
而且按大腿爆炸癢的ら = =



最好的還是宇羚
可惜豔君太忙了,
根本排不到我想要的日期,口矣~
只能等八月了~
再不然就給挽面的美容師来個指壓也不頼。



晩上八点多到家滴。





我又換歌ら~
是大和美姫丸的恋心的心情,好好聴,
謝謝吉米阿巴的賛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