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Arthur 給了我一瓶星砂
因為他去緑島玩,
嚇一跳他給我這個,


哈,把一顆太陽砂和星砂取出来拍照,我発現我近拍的功力也不錯嘛~ 自大一下没関係吧



其實 Arthur 対公司的女生都蛮好的ら,
只是為什麼到現在還迷有GF,
這個就不知道了~ 





早上和JACK開過会,
説明了収単行系統手冊的大概流程,
回到座位后,
我発覚我有点快要昏了 ~"~
因為光是第一点的引言
我就想了老半天,想不出個什麼鬼,
口矣~我真的可以勝任ま?






下午三点二十分,
開発部外出去開月会囉~
今個児的地点是:一元堂



自従三月底開過一次会之后,
中間就再也没開過月会了,
大家都很忙,所以也没法度~



到那邊之后,
大伙児開始点飲料,
我…本来就不太想喝嘛,
可是又一定要喝,於是点了一杯小的緑茶。
不過大家都説点大的可以送茶点耶,
我…就又改成大杯的,
這時候超級好心的嘎叔叔,
説要跟我一起喝,
太好了,這様就不会浪費了,
後来就跟服務員多要了一個小杯子,
那個小的当然是我的ら~口黒!~



我発覚,這次的会議,
真的不会有什麼緊張的感覚了,
因為開始敢吃茶点,
開始敢東動動西動動的 



后来開会討論到QA,
呼,JAFF与嘎,不停的給我称讃,
而老大也是覚得最信任於我,
所以害我臉很紅
不習慣被人称讃,
且又会不知道要回些什麼,
只好低着頭聴大家談論~
雖然我満脳子総想着大家都不喜歓我吧,
我真的是個很没自信的人,
所以総覚得做任何事,
不太被人們肯定~
不過聴他們這麼一説,我総算是有些信心了~
謝謝尼們..............



呼~~~~ 没想到開完会都己経六点十幾分了,
我就在想,会議紀録要不要明早修改完再寄給大家ね?
想了想,還是問了一下老大。
我:CASPER,我会議可以明天早上給你ま?
老大:(点頭)可以… (不到三秒接着説)
       妳要下班了ま?
我:(吱吱唔唔状)没有啊… (因為怕被識破其實想回家了)
結果一旁的臭Ethan竟然笑的很爽 = =
呼~也不知老大這樣問的意思,
是覺得我可以下班了還是怎樣?
害我也不敢走,唉,
結果就這樣改了改會議記錄,
再寄出去給RD所有人,
下班時已經是七點



Ethan還説我想太多了,
明明就可以先下班的,
老公也説若是他就会先走人ら…
我…我…我是超級大俗辣
還是乖一点比較好ら,口矣~



不過下班時倒也没有怨嘆感お,
只是不暁得老大的本意咩,哈。



回到家之后,
也不能摸摸可愛的小北鼻,
因為牠在睡搞搞
明天請早!!~





今天小宝把上個礼拜六去約会的写真傳給我了耶~
真是非常拍謝~
因為自已的愚蠢,忘了帯相机,
以后一定会記得帯的ら!!


Add:【2007.07.07 >> 和寶約會去找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