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請假一天,
就為了做唐氏症篩檢 ~ 量胎兒頸部透明帶的部份


預約的時間是下午2點,
到了之後,先給身份證、健保卡
且資料核對完成後,
醫護人員就要我先去上廁所


接著,叫到我,
躺到床上後,開始進行腹部超音波囉~



這位女醫師人很好,
說話很有耐心~~
我最怕遇到很急很趕的醫生了。


女醫師先讓我聽寶寶的心跳,
害我又感動想哭了啦!!!


接著,要開始照寶寶的透明頸帶
不過,寶寶躺的有點歪
於是,女醫師開始搖動我的肚子,
還邊對寶寶說話,叫寶寶起床和動一動!!


一開始,寶寶一直睡,
後來還會抓抓臉
開始動一動,好可愛!!


20分鐘多結束透明頸帶的測量。


醫生還給我3D照片紀念,
手長腳長的,爸說長得像樂樂啦!!


醫生有解釋,頭的上方是尚未生長齊,不是破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