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点,很難得的,
我竟然看到Ethan 的出現,
重点是,
他竟然扛着自行車進来,
然後穿着就像登山社的人一様,
嚇到我傻眼 



原来他開始下定決心,
毎天都要騎自行車上班,
他家在北投區,
公司在松山區,
好様的
這一騎就花了他一小時,哈~



后来看他又去換了正常的衣服,
尼好好加油吶,
我会好好督促尼的 





今天下午六点半多才下班,
因為嘎先生要我把他原本乱七八糟的文件,
整理出一個結果,才能走人,呼~



整個心情就有点不好,
因為…那個文件真是爆炸乱的,口矣~
雖然嘎先生也覚得是他没弄好,
可是我還是得替他整理ら,
就這様吧~



回到家都七点了,
然后也没什麼胃口吃晩餐,
隨便吃了一些菜,
就泡了一杯三合一coffee。



就等明天囉~
看嘎先生従全聯開完会回来,
要我改些什麼詞句。


 口可。口可。 





我反摺褲的釦子快要掉了,
雖然也没有壊掉,
不過ちち幇我換了這個新滴鈕扣よ~哈



是有点忘記原本的釦子是長怎様了 





剛才無意間発現,
有人幇白頭翁鳥媽媽照相耶…
應該是ちち拍的ら~!
鳥媽媽真的很大一隻~


相比之下,可愛的小宝宝真的還是小孩子一枚~


因為小宝宝的毛都還没長斉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