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感覺..好像就像老媽說的..
當老大和最小的..都比較好命咧..
 
憶起兒時..
老媽帶我去學電子琴..
然後..
常接受各種比賽及參加活動..
想起老媽以前不會騎車的時候..
都會帶著我走路..
走到延平北路的山葉電子琴去上課..
不然就是坐計程車..呵..
但在那個時候的我..
就是討厭死了..討厭學電子琴..>"<
就覺得電子琴是個痛苦的東西..
因為要學什麼和絃彈什麼音..
還要學會編曲..還要考升級考試.. ~"~
 
呵..從幼稚園學到上了國中吧..
哇~~學了整整七年的時間內..
後來的我也順利畢業了........
只是..
也沒繼續進階的學習..呵
 
現在想起來..好想再學琴哦..
 
以前常聽大人說..妳以後會感謝我的..
當時年紀還小..無法體會這種說法..
 
現在長大之後懂事了..
開始認同那句話了..
 
《 謝謝老媽讓我學了電子琴
 
想到以前還在永琦百貨前面比賽..
當時路上好多人哦..
我一個人彈著魔女宅急便的歌..
不單只是絃律唷..
還有伴奏..各種音效都要自己來..
呼~好神唷^^*..
 
開心...............
 
哈...小時候的我怎麼長那麼俗啊..
白色的襪子..肥肥的黑色臉.. ~"~
哈~!!! ..
長的好可怕會嚇死很多路人吧..口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