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
是沂美去年九月告訴我的,
沒想到差快一年才來吃。


原本和老公想說,
吃小吃料理,
省錢一些,
沒想到這樣吃下來,
也花了390元。


不是對中式料理有偏見不想拍照做介紹,
就只是懶得拍,哈,
所以請看別人寫的食記blog囉~
http://www.wretch.cc/blog/berrychou/11428630
不過與這篇食記blog不同之處,
當然是菜單上的價格有些調整


今天我們吃了…

● 魯肉飯 × 1
 太普通、太乾

● 米粉湯 × 2
 是還不錯吃
 
 這也讓我想到以前在育達上課時
 校門口對面賣的米粉湯也很好吃
 只是有傳言老闆會在裡面吐口水
 害的我後來也不敢買

 而天祥路上也有一家好吃的米粉湯
 店名…我忘了

● 空心菜 × 1
 so-so

● 煎鱈魚 × 1
 不錯吃 刺有點多 = =
 想說自己夾一個來吃
 沒想到一夾就是大魚骨
 老公一直笑
 因為他每每夾給我吃的都是魚肉

● 炸豆腐 × 1
 OK的啦…

● 炸三鮮 × 1
 好吃耶!~
 哪三鮮呢?就是花枝、魷魚、蝦子
 特別的是花枝咬下去的感覺是酥中帶軟
 通常炸花枝不都硬的嗎?


呼…後來又和老公去東區逛逛買東西。


到家八點多…
結果到家後媽說:啊妳怎麼沒把泡芙給阿彬?
我:對吼!!~又急CALL老公看他想不想回來拿…


謝謝我家的刺與蛋,
在晚上六點十五分時,
跟琳拿了我訂的豆酥朋泡芙,
這次訂的是藍莓咖啡口味,
真的比原味好吃耶~


謝謝琳,辛苦妳了,
提著大包小包的泡芙,
跟我們這些同學會合。


【周記米粉】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67號
TEL ; 2703-5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