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看婚紗相本的相片排序...


我們的婚紗照,都印成娘家本大小
每張都放在每頁有塑膠外皮保護的資料夾內,
讓我們自己安排看要怎麼排序....


鄭主任還給了我們一副白手套,
相片要拿起來調動時要記得戴白手套,
才不會把相片弄髒...


結果我和老公看了看,
決定不用再更改...


所以,我就在每張相片的後面寫上編號
以方便他們在製作相本時,不會將順序弄亂。


放大照,最後也決定了!!!


看完後,我又問一下業務慧芯相本材質的問題
忽然,鄭主任推了一大台的相框櫃子,
哈哈,他忘了讓我們選放大照的相框....
看了好久,比對一下又走來走去....
最後選了最新的相框樣式....


後來,看了一下我們之前選的相本是哪種樣式,
奇怪... 收據上寫花影,
可是怎麼跟我們5/22時挑的不同..??


好險上次我有拍照,
不過我跟鄭主任反應一下,
今天這個花影,不是我們上次選的,
所以他讓我們變更....


選了一款,鄭主任說,
這款,從來沒人選過...好像挺蠢的,
所以我們馬上又換了一個樣式。
相本樣式確定後,不會再改囉!!!


至於其他結婚時要拿的東西
我們決定12/1再來拿囉....
不然這麼多東西擺在家裡也是一個擠....


呼~ 現階段,婚紗照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接著要煩的是:蜜月.... @@ 報價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