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地點:必勝客歡樂吧(許昌街)
聚餐時間:PM 12:15 台北車站六號出口


上次和小寶見面,
是2008.01.25的事;
上次和佳容見面,
是2003.12.07二專畢業後的埔心烤肉。


很可惜怡儒和妙都要上班,
所以只有我們三個見面。


佳容沒有什麼變,
個性很爆笑,
潔癖程度比我還嚴重,
死不拍照,還說:我只拍一張哦!!
而且還一直叫我 "心怡~"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在歡樂吧,
是開心的聊天,
也沒有不熟悉的感覺,
我想好朋友就是應該要這樣…
即使沒有常見面,
也能感情依舊。


後來當我們三個人想要自拍合照時,
坐在對面的外國人,竟然意示要幫我們拍,
害我直說:Thank you...


偷偷拍了他…

後來他問我:Can you speak English ?
天啊,沒有實際和外國人對話過的我,
聽完有點小傻眼的回:a little ...


結果他拿著地圖走到我身邊,
說了一串英文,
害我反應不過來,
不過我猜他是問我,他現在是在地圖的哪裡吧,
我還說:This is here.
感覺這文法用的很蠢…
於是我比了:凱薩大飯店。
接著又來不及反應的中英文夾雜,真是有夠白痴!


後來我們去久大文具逛,
一逛就逛了好久,
我買了三百多元耶~
逛完都下雨了,
所以也沒去新店找妙~
於是我們就到台北地下街逛來逛去,
逛到我腿都快斷了…


到家快五點。


我想,我們下次的見面,
應該會是在妙的婚禮上吧,哈。


【新增相簿】
2008.07.12 五缺三之必勝客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