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在YOUTUBE找出這段影片,
我只想說:我的媽... Amber ... 你... 你帥呆了啦... 
你的聲音好吸引我.....
你的Rap好吸引我.....
你的人好吸引我.....


於是我把這影片mail給老公看....



然後晚上和老公講電話,
我:你覺得Amber 帥不帥咩?
老公:帥啊~~
我:哇~~ 好難得,你知Amber是...嗎?   *T(?)
老公:知道啊~
我:那Amber跟哲巧,你覺得哪個帥呢?
老公:Amber 好了....
我:哇~~ 跟幼稚沅選的一樣耶,她也選Amber…為什麼呢?
老公:不知道,就國外的更高一階,感覺再好一點,選他好了...

哈哈,我老公好可愛哦!!!

當我喜歡的被你支持,覺得好開心。。


有時候,被一個人深深吸引著迷之後,
會像失心瘋似的....
這首歌,聽到我快耳聾了,一直Repeat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