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十幾分,老公來接我,
然後先去東方美吃早餐,
再來就要去明昇中醫診所啦!



靠!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徵狀,唉,
李醫師還說我的身體很不好,
但老公的身體卻好很多,
天殺的!!!~
而且,我的葯粉,超噁心的,
整個就像在吃鐵打葯膏嘛~
倒進嘴裡,沾到舌頭,有夠苦的



之後就回東湖啦~
特地把6/7 蕭敬騰在康熙來了的畫面,
錄成DVD給老公看,
因為之前在和老公講電話時,
我邊講邊放蕭敬騰唱的「霍元甲」,
老公說聽不清楚很吵~
於是我就把那畫面轉錄出來啦~
總共37分鐘!
於是我們開始看,
噗,老公終於認同蕭敬騰唱歌好聽了,
而且也認同霍元甲唱的 。。。
可是老公很北漆,
竟然三不五時的學蕭敬騰唱歌時皺臉的樣子,
哈,蠢死了又很欠揍啦!!



中午,想不到要吃什麼,
且又下著大雨,
想說去買泡麵來吃好了,
我和老公都吃手打麵,是麻辣啥鬼的,
真是後悔吃這個,
且吃完我整個就想吐,是安怎?
老公還傻傻的問我:妳會覺得吃泡麵很可憐嗎?
噗,才不會咧,那是因為很久沒吃泡麵,
所以就偶爾吃一次啊~
更何況下著雨,我才不想騎機車去哪買,
因為太麻煩哩!
吃完又一起吃了一盒小泡芙牛奶口味的,
馬的我愈來愈肥了,唉!!



呼,下午,我一直在昏睡中,
馬的可能太久沒睡覺了,唉
老公則在玩卡丁和看電視吧~
我醒來了又睡,
睡了又醒來。



晚餐,我們去買鵝肉麵來吃,
我還嘴饞的買了巧克力布丁波蘿
可是,我只切了十分之二來吃,
老公吃了十分之一,
剩下的十分之七,沒有人要吃,
大概會被丟掉吧 = =
真是浪費!!!!  
不過也沒法度呀~



後來姐姐和杜哥和兩個小孩回來了~
杜哥後來載姐去快樂洗頭毛,而EVA也跟去了,
剩慈慈和我們在家,
慈慈感冒了,一直酷酷嫂,真是心疼,
因為她好可愛哦,雖然有時候很皮,
不過她的皮是我能接受的!!
慈慈一直接著我陪她玩積木
然後我就幫慈組積木,
噗~其實我還蠻愛玩積木的耶,
很幼稚嗎? 隨便啦!



後來杜哥回來了,
陪慈玩了一下積木之後,
就帶慈去泡澡了~
而我,待了一下也回家啦。



任爸任媽昨天從韓國回來了,
買了一套情侶裝給我和老公,
哈,真是很驚,
任媽還買了六包海苔給我呢!
真是有開心~ 



大概八點半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