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布丁狗狗烘焙工坊
先前,看到大哥幫麻魯過生日的照片,
才知道原來真的有狗狗吃的蛋糕
所以從去年八月開始,我就有在想今年樂樂1歲要怎麼過!!


參與樂樂成長的一切,是我最想做的事....
我記得,樂樂第一次掉乳牙時是在去年~我人在中山出差,
對於這件事,心裡覺得有些遺憾。


這次三月中到四月中,我人又在中山出差,
所以拜託在台南的大妹先上網訂購蛋糕,
蛋糕於今天上午抵達啦~~~
口味是:新鮮雞肉 + 三色蔬菜




結果我和媽、大妹試吃後,一致覺得~ 這味道不適合人類 = =
很香的蛋糕,但是吃起來沒啥味道~
下回的蛋糕內餡改成:黃金蕃薯 好了~~


店家送了盤子、蠟燭,還有手工餅乾,
偷偷給樂樂看蛋糕,說:這是要給樂樂的蛋糕哦,
她整個很開心的跳躍想吃....


晚上七點多吃完晚餐,就幫樂樂慶生,



我們有唱生日快樂歌~我還改編成以汪字來當歌詞... 哈哈哈!!


然後,樂樂好愛吃,吃不停耶~



每次老公來家裡,我在樂樂心裡的位置,整個就沒了 = =



我最愛的樂樂,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妳帶給我們家的歡愉
我們... 田包、賀包、掐包、刺包、鳥蓉包、黑眼彬包,
都好愛好愛妳哦!!! 全家福來一張...



【新增相簿】
2011.04.23 祝樂樂生日快樂 ♥ 1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