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4/12的生日,我因為出差,無法幫她慶生,
整個就覺得很遺憾.....
但是,我還是想給她
生日的祝福
所以在出差前的高雄遊,就先買好禮物啦~
出差前一天,在家包好、寫好地址,
千交代萬交代阿母~~~4/11才能寄出,
因為我不想讓禮物提早到,更不想晚到....


這次的聚餐,就不算是生日的慶祝,
因為不喜歡幫別人晚過生日,
所以明年囉~~~~
今天單純相聚而已.....


上次見面是3/7,1個月又19天後的相聚是今天...
一樣的地點:韓流過境
不一樣的外表:幼剪短頭毛、肚子因為小晴大了一些...
還給了我一盒
巧克力~是幼和幼爸幼媽、洗一起去清境玩的。



我們聊聊天,吃飯,看電視,
原本很擔心今天飯吃不成,
因為我5點56分才搞定工作,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衝去搭公司交通車,好順~~~


韓流過境的老闆給我看隔壁無法繼續養的吉娃娃
好可愛~~~ 回家前幼還摸了狗狗一下...



然後我送她去坐捷運,
到家,還是會等她的簡訊,那a安捏?
希望下次出來相處的時間再久一點,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