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相中這家,好像很久了,今天帶我來吃;
正好又是老公最愛吃的
蛤蜊料理啦~~~~


老公點塔香蛤蠣套餐
小菜之中有花椰菜.... @@" 我不愛



我點泰香蛤蠣套餐
酸酸的滋味,我愛...其實挺好吃的。
下回想試試嗆蛤蠣...
我的小菜之中是豆乾哦~~~ 正合我意







吃飽後是我們的洗牙時間
沒想到我這個白痴卻忘了帶健保卡,
中間小吵了一架
後來又沒事..... 真是白痴。
最後是老公洗牙,我在車上等... 就睡著了。

【蛤蛤好蚌.蛤蜊套餐專賣】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16號
(02)2630-5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