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哥想吃烤生蠔,想很久了...
在台灣,我對海鮮,並沒有極大的興趣,
可是呢!! 來過中山吃過生蠔的同事們,
對於烤生蠔,好像都念念不忘,讓我也好奇了~~~


長這麼大的我,第一次吃生蠔
是在2011.2.14 吃的:菠菜起司烤生蠔...
印象是新鮮又好吃,可是我也是快速吞下去 


今天呢!! 欽哥要帶我們三個去吃他之前吃過的烤生蠔,
所以下班後,我們搭公司交通車... 中山的夕陽耶~




之後打D(坐小黃),欽哥憑他剩下的記憶,邊走邊找店,
終於看見他說的:蠔味館!!!
結果,沒開 ....   於是來吃隔壁的:巴必喬燒烤


維他奶,還不錯喝


我和PATTY來一張


點了雞翅,我和歐歐吃....


再點,四個人一起SHARE!!!


串烤,口味一般般


還有一道烤茄子,我第一次吃耶!! 好妙..
直接用筷子一絲一絲的夾起來吃耶...



重頭戲來了:烤生蠔
第一次看到大陸的烤生蠔,光看這賣相就很差...
先前,我們還在討論,到底會不會是組合式的?
組合式就是,生蠔與生蠔殼是分開的,商家亂拼湊,
所以其實會發現生蠔的生長位置~錯位!!!
吃起來,覺得還好;而吃過其他家的同事們,覺得這家不好吃。



就在吃飽喝足,離開這家店的時候,
靠腰~~~ 隔壁的蠔味館.... 開了  大家都傻眼....
結果欽哥說,那繼續吃啊~~ 大家沒意見,於是:第二攤的烤生蠔,開始~~~~~~


我們就只有點烤生蠔哦!!!


我的感想,就是比第一家好吃... 還算新鮮



吃飽,就在附近逛逛,原來大陸也有像台灣一樣的格子趣耶!! 真妙~~


哇~~~ 好大隻的史迪奇,歐歐說要幫我拍一張,
好重哦,害我邊抱邊東倒西歪啦~~~


在格子趣看到一個貓頭鷹的項鍊,想到要給幼稚沅... 



呼,洗完澡,素顏的我  別笑 ....
其實平常我也只化眼妝呀 0.0 粉底NO...



【新增相簿】
2011.04.02 吃了兩次烤生蠔(巴必喬、蠔味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