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9/12 那個禮拜,
大妹不在台北,要出去玩,
所以決定提早一個禮拜慶祝中秋節...


原本只有我們全家5個人要一起去吃...
結果某天,老媽忽然問我:啊有沒有找任文彬去?
我:沒有啊...
老媽:怎麼可以沒有找??
我:喔.... (心裡OS: 我怎麼知妳有要找 =.=)
就這樣,老公原本的自然醒,只能睡到9點50分啦..
但他前晚11點多就睡,也睡滿8小時了啦!!!


早上10點50分,老公到家裡,
要我們11點10分再下樓就好,
因為南京東店離家裡太近了...
所以車上塞了6個人,很快就到了。


後來,把車停在林森公園的停車場,走一小段路到『原燒』...
這是家人第一次享用,我和老公則是第二次囉~



話說,老爸最近花了1萬元,買了一台監視器
網路可以連線看到、也有紅外線、鏡頭還能上下移動的...
說是要大家外出後,可以連線到網頁看樂樂的...
之前,一直試手機都看不到,
結果,只有小妹的iPhone 4可以看到,
我的爛SATIO可以去撞牆了啦 ><


後來將手機橫放,拍下"快照"....
樂樂在我們出門後,先是在門口睡,
後來又回到她的窩窩睡,好口年的感覺唷!!~~


先來一家全家福... 但阿爸的嘴怎麼"嗚"了... 哈哈


大家討論一陣子之後,開始點餐囉... ($598+10%) * 6(人) = $3948

首先是:沙拉。沒有吃到水果優格沙拉,
但我是吃燻鴨鮮柚沙拉,我喜歡鮮柚的醬汁,酸酸的配上生菜,好吃!!
燻鴨的味道不錯,可是我的怎麼一直吃到筋? 就咬不斷,
可是燻鴨肉配上葡萄柚的口感,不錯!!


接著是湯品
大家的湯,我都喝過了:好喝!!! 夠味!!!


開始烤肉囉~
大家都點:原燒牛肉拼盤,只有老公點:羊肉綜合拼盤
老公烤了羊肉與雞腿肉都有給老爸與老媽耶
還有,牛肉烤八分熟,口感很讚,很好咬,好好吃啦!!!
原本看官網寫的肉一盤是2人份...還擔心會不會不夠吃,結果...
1人1人份,只是可以把肉放在同一盤,吃到我們要吐了,好飽哦...
早知聽曉盈的話,套餐點4個人的,其他單點


烤到一半,來了拌飯類的...
鮭魚拌飯只能分4個人,而石鍋拌飯可以分8碗...
說真的.... 1人分到兩碗飯,真的是八豆要破了啦!!!
一樣都很好吃,石鍋拌飯很泡菜耶!!


萵苣生菜還可以拿來包:烤肉片+柚子(白柚或葡萄柚)


吃到一半還來了芒果冰沙... 甜!! @@
接著就是飲料囉~~


看到這個奶霜紅茶,讓我馬上聯想到綠蓋茶啦.... 也太像了吧!!
所以,我叫大家開始來玩:嘴巴白白
阿爸和阿母那張好可愛哦... 笑的真開心!!!


甜點來了.. 都做的好美哦!!
紅豆慕斯,不會太甜,不錯吃...
原燒冰淇淋是芒果口味的,好甜,我不愛 



下午一點多吃飽後,正好走一小段路去牽車...
然後,載大妹、小妹先回家,
我和老公、阿爸、阿母又去士林...



【原燒.南京東店】
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02)2567-8338

【新增相簿】
2011.09.04 原燒.全家提早慶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