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照,我還把腳指甲油改擦這種顏色,哈哈哈!!...
感謝美甲師芳芳的建議






你們好,我有10.5公分~



2011.4.23 和老公在南西新光三越找我的拍婚紗照鞋...
先攻我最愛的AS,卻沒有bling bling的FU.....
所以一直找,終於找到一家:Keeley Ann
哇..... 好多亮亮的鞋哦~



最後選中了這一雙,卻沒有25號的Size
重點是,連其他分店都沒有
是怎麼回事呀???


結果,人超好的銷售員,說他們副理剛好來店裡,
所以要問問他們副理怎麼說,
還有廠商願不願意在4月底前趕做給我,
結論是:OK




所以4/30我的鞋就來囉~
今天試穿後,領鞋啦!!!!


Price : $4390 * 0.8 = $3512


後來同事一語道破我這個夢中人...
但妳以後會穿10.5公分的鞋嗎?
我:不會耶
嗯... 沒事幹嘛買這麼貴的拍照鞋~
因為新娘鞋也不能穿這種的...
我竟然在買的時候,完完全全沒想到...


算了,沒關係,一生中就這麼一次 = = 口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