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
是寶貝跟我說的。
然而某次經過陽明山時,
又看到這家一次。


今個兒五一勞動節
我放假在家做3DS MAX的期中作業,
老公則苦命的去上班
後來六點來接我,
因為想不到晚餐要吃啥,
所以老公提議吃:Lacuz
是間吃到飽泰式料理


吃飽後,老公說慶祝我找到工作,
所以請我吃,哈,真意外。


今天雖然是禮拜四,
但因為是五一勞動節,
所以算是假日的費用,
因此每個人是:469+10%=515元
以下是美食照~~


【印度奶茶】


【月亮蝦餅】
這是小份的,口感不錯,QQ的。


【酸辣生蝦】
我…我鼓起勇氣吃了一隻,
咬到生的蝦肉後,
隨便咬一咬就吞下去了。
酸酸的口味,蝦肉新鮮,很好吃,
可是生肉是軟的,好噁




【花枝沙律】
這是一道涼拌菜,
旁邊的洋蔥也很入味,
但吃愈多,八豆愈覺得辣辣的,哈!


【蝦醬空心菜】
口味一般一般囉~


【泰炒豆腐】
豆腐鹹鹹的,很好下飯。


【緬式炒河粉】
這是攪拌前,旁邊有辣粉、檸檬片、花生,
河粉裡面有豆芽菜、炒蛋。


攪拌後,把所有辣粉全攪進去了 ~"~
但還好啦,我們不怕辣,吃起來覺得SO-SO,
後來也因為漲到不行,所以沒吃完。


【緬式蝦醬炒飯】
一看就知是泰國米,細細長長的,好好玩哦!也好呷。。


【鮮醬炒螃蟹】
咬了一口才知,蟹殼還在><
所以,只吃一個,其他的都給老公吃囉~
也好吃,但若能不要有殼,那該有多好哇~


【雲拌椒麻雞】
老公吃了第一口大喊:喔!好酸哦~~
噗,不怕酸與辣的我,覺得OK呀~好吃的雞肉。


【泰式炸水煮蛋】
很特別的名字,上菜後發現它~長得更特別!
脆脆的外皮,再整口一起吃,
我只能說:超!級!好!吃! 哈~




【冬蔭公湯】
原本還以為是什麼蔭瓜之類的湯,
結果也不是,
湯是酸酸辣辣的,裡面的食材,
長得非常之奇怪 @@


我們倆都不敢吃~上面這是啥鬼?毛嗎? 


側面看又好像是超大顆的雞心 = =


逼老公咬一口,結果裡面長這樣,像.................??


咬第二口,天啊…是雙層菇嗎?真是怪異的蕈類。。
老公一開始以為是蝸牛肉,原來他不敢吃蝸牛肉耶,哈。


【清蒸檸檬魚】
很害怕吃海鮮類食物的我,
這道我敢吃耶,因為新鮮吧,且沒腥味,
該不會被酸味給蓋過去了吧?
盤子下有兩坨小小的火,
所以吃魚的時候,差點被燙到,但好吃!


【摩摩喳喳 椰子口味】
我吃的,跟我吃過的摩摩喳喳不一樣,
怎麼料這麼少呢?
後來吃了幾口就放棄了,八豆快破!


【摩摩喳喳 芒果口味】
老公吃滴。。我有嚐一口><不愛。



呼,今天吃好多,會變豬。


最後吃飽了,就回家囉。
到家八點四十多分~



【Lacuz】
http://www.lacuz.com.tw/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
*還有陽明山、板橋(於5/16~5/18 即將新開幕)

【新增相簿】
2008.05.01 泰式料理Lacu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