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萍見面,
快3個月前,我結婚的那天!! 



這次約萍出來吃飯,
餐廳讓我苦惱了很久,
因為萍說他不挑食,
選來選去,選了一個 ....
好久沒吃的泰式料理: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早上9點起床,
817的公車動態老是寫未發車
等不及的我,10點20分先出門等,
沒想到,817這個救星來了 =.=
抵達京站,也不過11點左右,好早




先到B3找看看要買什麼蛋糕,
竟然只有「克勞蒂杯子蛋糕」的,我有中意~
不過,吃過他們家的杯子蛋糕覺得so-so耶~
賭啦!!! 買了4吋小蛋糕囉~
忘了名字,是芋頭口味!!


再從B3搭電梯到4樓,
把4吋小蛋糕拿給一位男店員像主管
請他們幫忙冰一下,
並在上甜點時一起拿出來~
男主管店員說:請問蛋糕到時候要打開嗎?
我說:要呀~~


盤子、蠟燭在我包包裡。


等到12點左右,
萍也來了~我們互找彼此一會兒
就直接搭電梯到4樓囉!! 



看到幫我放蛋糕的男主管店員

正低頭寫字,我好怕他會對我說:小姐妳的蛋糕怎樣怎樣,
好險,後來來了一位女店員接待我~
這時看萍不在身邊,他去拍招牌了,
我小聲跟女店員說:那個蛋糕是秘密,請不要說哦~
她很有禮貌又笑笑的說:我們知道哦!! 


拿到MENU,店員向我們講解了一番~
最後我們決定點,雙人套餐
但很妙的是,雙人套餐只有1杯飲料、1杯甜點,
如果加100元的話,飲料、甜點各2... 那就這個囉~ 




餐具擺設




拍起來挺美的水杯




等待時幫萍拍一張~
Picasa的寬螢幕電影效果,超讚的!!




可以自己調整辣度的醬汁,酸酸辣辣的



涼拌海鮮
這個酸酸的醬汁,
雖說是酸酸的但很下飯~讚!!



蝦醬辣炒空心菜



吃的到蝦肉又厚厚的~ 月亮蝦餅 



椒鹽松阪豬
脆脆的豬肉,沾著醬汁,
不知不覺 ~ 飯又扒了好幾口



請店員幫忙用4S合照


來張4S的自拍,還是你比較會!! 


來張WX5相機的,裝酷~ 



鹹的吃完,接著換甜的囉~~
泰式冰淇淋



這道之後,就是甜點時間~
也代表著,生日蛋糕要捧出來了!!
我心想:
『完了,我沒帶打火機,
 要是點了蠟燭拍照,
 會不會一下子就融化了?
 還是先拍照,再跟店家借打火機點蠟燭呢?』



想著想著,服務員端出我買的生日蛋糕,
哇~~~貼心的還插著問號的蠟燭耶
~好開心

這時,萍嚇了好大一跳,
萍說:怎麼會有這個? 他們的嗎?
我說:當然不是呀,是我買的啦~
然後開心的合照慶祝囉~

 


 

蛋糕的剖面,意外的好吃耶~
因為不會很甜,芋泥很香哦!!




泰式奶茶
甜度自己加哦~




摩摩喳喳,好多料,好吃,可惜吃不完




後來,我們在捷運台北車站裡分開...
 我搞笑了~~~
記得那時,我跟萍說:我跟你不同邊耶,我是淡水線、你是文湖的,
於是,萍伸出了雙手~~

我馬上擋住萍說:不用陪我了啦!!
結果萍笑了,他說:我又沒要陪妳,是要抱抱 !!!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 京站店】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京站購物中心4F)
(02)2552-6835 



【新增相簿】
 2012.03.10 晶湯匙 ♥ 祝萍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